close

98全國社評果真在會場看到你了超開心的

我就知道你們會來

早上在會場看你們還在佈置就沒去打擾了!!

誰知沒多久你們就佈置好

人已經離開了!!

很想趕快見到你但是又不可以打電話給你

因為我要當面叫你給你驚喜

呵呵~

最後在講評前終於見到你超開心的啦~

時間總是不夠給我們聊

很快的必須離開了~


其實~很早以前早就跟巧茹說我要去台中了!!

也剛好那天他沒事

我盧他來接我去玩順便找你給你驚喜

我們很會演戲吧!!哈哈~

下次去找你不要跟我說沒空嘿!!

電話再不接我們都不理你唷!!


這趟全國社評

很高興我們第三屆學生會獲得"優等"

更高興的是能見到你們!!

期待五月的長假

090328 2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77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