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做了一下

修的有點粗操~

拍了將近七百張的照片

夠嚇人的

隨便挑了幾張PO上來給大家看看


純女生之旅

這是第二次來到小琉球

第一次在小琉球過夜

這次把小琉球大大小小的路全都摸熟了

沒去的地方也去完了~


我們住的民宿叫做"小琉球 地中海"

服務很周到

吃的超好的跟我預期的都不一樣

好到嚇人

我們住在小琉球制高點

面海的房間

可惜天氣有點不好霧霧的

看不到東港

隔天去等日出也等不到


這海邊是有威尼斯著稱的

只是跟我之前來又變的不一樣了

老樣子

買了星沙回家當紀念

這次買的跟之前不一樣

各有各的優點

這次還去了潮間帶&夜遊

學到很多

下次我也可以當導遊帶大家去玩~


記得上次從美人洞那可以下去踩踩水

這次我怎麼找不到地方下次??

運氣超好的我們

三台都騎到G5

我那台才跑四千多公里

超好騎的

超陡的坡都輕輕鬆鬆上去!!

完了好多地方

也去吃了一些當地美食

這趟旅行很讚!!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77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