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計畫失敗=..=

本想牽了車車出現在你店裡

可惜~我失算了!!

只好打電話說我回來啦~

不過還意外得到一個消息


有一天媽媽對弟弟說

弟弟~你愛不愛媽媽

弟弟:有阿~

我愛媽媽

我愛爸爸

我愛阿嬤

我愛姑姑

我愛叔叔

我愛阿姨

媽媽:阿姨?哪個阿姨??

弟弟:就是那個腳紅紅很痛很痛的那個阿姨~(臉還做出很痛的表情)


呵呵~

我就是那個"腳紅紅很痛很痛的那個阿姨~"

我要當頭髮紅紅的阿姨啦~

不要腳紅紅

小孩子真的很神奇

還會找出特徵形容一個人~

聽了心都暖了

多虧我沒有白疼你

長大了也漸漸懂事了

好愛你唷~

等我感冒好了再去看你吧!!

不可以再欺負我

老往我腳的傷口壓

知道我會痛痛就不可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77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