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4年後我要再次打開這本相簿

上次最後一次見面

是在我上大學開學不久後

妳的婚禮 我的第一顆紅色炸彈

呵呵~很開心前一晚可以陪妳睡覺

當天婚禮還當妳的小跟班

還獨自一人座一台禮車

哈哈~我真爽ㄚ我!

詩茵+阿雞
我好小孩子唷!


我有聽妳的話頭髮留長給妳看

比以前長很多吧!!

這次見面是在我大學畢業後

我家樓下見面!!

不錯唷~還有點印象我家在哪?

這次還多個慈慈妳的寶貝女兒

她應該很納悶吧??

你們隨便攬個路人

搖下車窗開始聊天

卻要她對著陌生人叫"阿姨"

我看到慈慈頭上超多問號的

呵呵~

可能是不熟吧!

電話中超會說話的

下次見面別讓我再等4年囉!

我會想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77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