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公司

從我還沒畢業就接到第一通電話

我說還沒畢業所以無法回去面試

就說好之後回到台北再連絡


在上禮拜

又意外的接到電話

想說好難得會有這麼有心的公司肯再打第2通電話

於是就答應禮拜一過去總公司面試!


沒法度

這單位也不是我的本科

想應徵內湖的那裡遲遲沒有音訊......(裡面有我的強項&興趣超想去的!)



昨天禮拜一

提早10分鐘到那

我傻眼了

大家都穿襯衫&皮鞋&西裝褲

我咧??

POLO衫&休閒鞋&牛仔褲


第一關

先作了大約20分的量表測試

作完開始PPT跟我們說明職務&福利...等

之後開始問

目前到這有沒有問題

有沒有跟自己所想的有沒有不同

真的不行就不要勉強

現在就可以離開沒關係


再來第二關

開始是課長來面試我們

跟我一起面試的有4個男的

我是唯一女生

我們五個同時面試

只有我跟另一個男的是應屆畢業生

其他都是接近中年人


一開始課長要我們做個短短2分鐘內簡單的自介

認識大家

然後開始問問題

說明職務&過去工作經驗&為啥想來這工作...等

中途又問大家

說明到這有沒有人認為自己不行的

不要勉強不行可以馬上離開

這職務真的不簡單



還好面試過程

在補習班學的一些面試基本&重點我有好好掌握

因為在這不是本科出生面試官對於我們求職者難免會有疑慮

還一直問我說為什麼不繼續走本科

確定要來這?

我讀的是"休閒運動管理系"

一般人看到都認為我們一定要走跟運動有關

卻沒有看有"管理"這二個字

再加上我的過去工作經驗&在學校有參與很多社團

當過領導人也管理過公司裡的員工

所以自己認為可以勝任這份工作


面試完

課長開始回覆從剛剛的談話中看到我們的反應

還好我是第2好

回話稍有積極&反應還OK

要是整個面試中很安靜的就完蛋了

在試用期考試一定會被踢掉



結束後

叫我們等1~2天等電話

若有接到電話就是過了

若是接到mail就是謝謝再連絡




整個面試過程中

將近3個小時

感覺不會很可怕

還好我回話沒有結巴

還好我有記得一定要保持笑容給予好印象

之後回家等通知啦~

我該不會又是轉移跑道踏入這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77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