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上回正常班

又一直跑營業所害我又跟上全天班沒兩樣

店裡~營業所來回跑不停...

上午襄理&經理會談

下午所長要我們模擬考T1

死啦~我上完課都忘光光了= ="

店長準備一起跟我去見所長上課去啦~


雖然累了點

這次聚集看到我們中賓的人好開心阿

其他人都在同轄區

只有我在不同轄區

都不能過去轉貨 喇賽

下個月我的這家店要轉NF1的店

好期待壓~


新人訓上完回來

心情卻還是平平

依舊還想看電影

好懷念一個月看七部電影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77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