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台北過生日了

本來公司有給生日假的

誰叫我們店隔天開幕

還是得上班

害我的生日差點泡湯

當天準時下班閃人

晚上跟我家威寶去吃西提慶生

真開心^^

本來我們倆都有排休

最後還是被叫去上班

真是可憐~

當幹部真的是要隨call隨到

沒人上班就是自己扛

排休是一回事

幫天能不能放到假又是一回事


晚上有人下了班送禮物來真是感動

卡片還沒寫好我可以等

禮物先收謝啦~

你媽送的暖暖包用完了哈哈

有看到他甘願了吧!!

等你生日我再看看能不能排休

還是我不要去當飛利浦好了

哈哈~

我要卡片~



謝謝大家的祝福啦~

有了FB簡訊已成了珍貴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77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