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我這邊的店要轉加盟了

而我要調去加盟轉直營的店

剛剛接到我前一梯的電話

她考過副店要帶店

然後我是他的副店

終於又可以再見面了

可是我們調過去沒有工讀生

那間店還早晚尖峰

店還算不小間

我們倆有得累了



這次檢證沒過沒法升副店

有點可惜...

兩個月後我一定要升上去

要不然被追過就丟臉了

之後要是再被派去接店

我可不想做白工

少領帶店津貼




很快的要一年了

我的短期目標要趕快達到




在NF1的店調回一般店鋪

希望我能適應的來

高質感v.s.雜貨店

又可以穿輕鬆的牛仔褲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77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