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又為了工作生氣

今天正式的跟所長聊一聊

了解我的狀況


答應再給他機會

讓我調店適應

再不行

所長才要給我離職單


這個月臭臉上班

都是公司逼我的

從我原本的店鋪轉加盟

我繼續調到直營的店鋪

我上一梯的來接店長

搞得有點混亂

後來又調來機歪店長接店

我回去原本店鋪駐店

本不想幹了

跟擔當說

所長又把我調店

調到了一間爛店

ㄇㄉ店長爛就算了

店鋪髒死了

我都快生病了

辦公司在地下室

馬天上班我都在爬樓梯

每天都上整天班

爬樓梯上上下下

膝蓋都快負荷不了

吵著要離職的我

最後拿法律壓所長

所長才跑來跟我談

為了要留我

答應要讓我調店

再不行才要放我走


真是的明明有一堆人都沒工作

卻有一大堆工作缺人

真是怪了??

到底是誰的問題??




今天有4個小時自己一個人上班

累死了

意外的接到電話

我在忙逼不得已只好掛掉

一堆王八客人

害我到手的新工作就這樣沒了

王八蛋>"<



好亂~

都搞不懂現在所要表達的是啥意思??

明天繼續擺爛上班

店長都在摸魚等著領薪水

我為何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77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