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聲店長~

肩膀好重......



本來已下定決心要離職

最後又被大家留來留去

所長跟我聊了一些

最後決定把我調店看我要不要繼續留下來

調了店~

我們要在一個月內把接回來的加盟店清理乾淨再轉出去

最後我們完成了這不可能的任務

雖然累卻累得很開心^^

遇到好的店長教我許多

遇到可愛的工讀生上班心情也好很多

遇到說話很甜的妹妹上班時數長也無所謂

每天清理無止境髒亂的環境

上班沒一刻可以偷閒

每天營收都快十萬

算是我目前遇到最大的大店

無止盡的補貨

站櫃的離不開櫃檯

老舊的店舖老舊的設備

我們終究克服了


月中的檢證我還是沒過

接完這間店我被調去代店

ㄇㄉ遇到課裡最機歪的主管

我的挑戰正開始......

我現在沒大夜真頭痛

每天上班都在喬人上班

三不五時正常班變成上全天班

主管要調人就調

也不事先說知會我們

那還需要我幹嘛>"<



我上個轄區的主管

會稍微看面相

跟我說要忍耐別太衝

說出口的話要想好再說

唉~我們只是在爭取自己應有的權益錯了嗎??

上面的總是要我們忍耐

那為何不想想我們為何會變成這樣

我們一嗆回去 就要搞我們



檢證沒過就帶我去代店

我就沒有代店津貼

領門職的薪做店長的事

很不爽>"<

錢月賺越辛苦真累



好佳在學貸緩繳申請通過

暫時不用被錢追著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77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